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3山东女兵应征报名截至8月5日

来源:东北网 [2013-6-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本报济南6月24日讯 (记者 马云云) 24日,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即日起应征女青年可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zbbm.chsi.com.cn)报名参军,截止时间为8月5日18时。
  据省征兵办相关人士介绍,今年女兵征集的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普通高等教育五年制大专的应届毕业生及正在大专阶段学习的在校生,符合条件也可以征集。同等条件下,优先征集高中应届毕业生。已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未报到入学的学生,按高中应届毕业生办法征集并保留高校入学资格。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19周岁(1994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间出生),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放宽到20周岁(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放宽到22周岁(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在160厘米以上。
  8月6日起,初选预征对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应征女青年网上报名审核表》,根据当地兵役机关通知,持此表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应征。9月份,由县级征兵办公室办理批准入伍手续。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